比灵

正经文写的有点累

瞎写写

这个梗想扩写的可以去写啦,我还蛮想看加长版的嘿嘿


木子洋给灵超花钱记账本


见面第一天

有个传说中的河北校草走进来,木子洋躺在沙发上侧头看看他,他跟哥哥小声打了声招呼。

挤了一路地铁的小孩儿脸蛋红扑扑的,热乎乎的,像个大苹果。


秦姐出来接他,说哎呀你怎么这就跑来了?宿舍还没收拾好啊

小孩儿就蒙了,说,那我晚上住哪儿?

秦姐也蒙了。


木子洋说,弟弟没地方的话,跟我回学校吧。


后来木子洋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自己到底为什么说这句话。

美色误事。


支出,80元,打车费。

50元,饭费。


搬进宿舍了,大家一起去买零食。

灵超跟在最后面,什么都不拿。

木子洋一回头,看见灵超站在货架面前咬着嘴唇纠结。

他过去拿起那袋糖。

哥哥也爱吃这个,我买一袋。

灵超笑的眼睛都没了。


支出,20元,一袋糖。


放假了,木子洋回家了,灵超给他发微信求助。

洋哥我没话费了!你能先帮我交一百吗回来以后我还你!


支出,100元,话费。


木子洋想了想,点开12306.


支出,15元,改签费。


他比平时早回来了一天。

灵超握着一张毛爷爷递给他,木子洋没理他。


公司说要拍宣传照。

岳明辉在木子洋衣柜里挑了一件衣服走了。

卜凡拿着一件衣服过来问他学长,这个怎么样?得到肯定回答后,走了。

灵超坐在角落里不说话。

木子洋把他拎起来往外走。


支出,3200,衣服。


灵超终于拿工资了。

第一次拿工资,小孩儿兴奋地要出去吃饭。


支出,300,请小孩吃火锅。


灵超是真的没带啥衣服,到了冬天了,他妈妈给他寄了个包裹,木子洋给他拆的,拆完以后又拎着他往外走。


支出,5300,冬天的厚衣服。


过年了,哥哥们都回家了,姐姐们也回家了,阿姨也回家了。

灵超一个人起了床,一个人到了公司,一个人对着镜子练舞。

突然公司门被敲得震天响,外卖小哥拎进来两个大袋子。


支出,210,灵超的年夜饭。


哥哥们回来了。


支出,470,给灵超带的特产和零食。


春天到了,灵超说他没衣服穿了,还说他有工资了,可以花自己的钱了。


支出,300,逛街同时打车、看电影、吃饭。


灵超买衣服把钱花完了,没工资了,没饭吃了。


支出,800,灵超这个月的饭费。


他们要去参加一个比赛了。


灵超因为哥哥感冒掉眼泪了。


支出,30,一袋糖,大厂的外面的卖的贵。


木子洋在宿舍休息,灵超跑回来陪他,木子洋赶他走,他不愿意,钻进哥哥的被子抱着哥哥。


他说,哥哥,我陪你,你也陪我,好不好?

木子洋不说话。


灵超着急了。

他的哥哥脸色蜡黄,一点儿精神也没有。

灵超心里难过,凑过去在木子洋干的裂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木子洋问他,小弟,你在干什么?


灵超觉得自己应该害羞的,可是他现在满心都是酸涩,顾不上其他的了。

他想要哥哥好起来,想要哥哥好。


灵超嘴一撇,又像是要哭了。


木子洋一点力气都没有,他只能把灵超搂在怀里。


灵超说,哥哥你别推开我。

木子洋亲亲灵超的发旋,说不推开你你就被我传染感冒了。

哥哥给你钱,你去给哥哥买包糖好不好?


灵超接过木子洋的钱包。


钱夹里是他和灵超的合照。


灵超拿着钱包去买了药和新的保温热水壶。

和一袋糖。


再回来的时候,哥哥睡着了。


灵超凑过去,又亲了一下他的哥哥。


支出,30,一袋糖。


收入,一个小甜豆爱人,叫灵超。


标签:洋灵
评论(56)
热度(997)
©比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