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灵

想祝先生,生日快乐

我总这么叫你,像是无端平白又给你长了岁数,但是我不改,一来想你已经不那么在意年纪,二来总觉得这么称呼有一股缱绻柔情,我像是旧时候躲在门里偷看你一眼的小女孩,你长身而立,在前厅站着,总是笑意盈盈的,锋芒也温润。
又还是成全我一个傻兮兮的幻想。

祝你生辰这事,微博上从半个月前就开始,不停的有各式礼物清单,想你一件一件收到打开,如何惊喜开心,如何珍而重之,如何去跟弟弟们炫耀一番,神情又像个孩子天真可爱。
你的姑娘们真的都是一群好姑娘,随了你的性格,大气温柔,内敛自省。

我也是个不合格的粉丝,甚至于我学做爱豆的粉丝这件事还晚于你学做爱豆。只有一点跟你相像,半年以前还不懂为什么有爱豆。
不过半年之后我遇到了你,遇到了你的“可爱的团队”,爱意无师自通,也叹幸没有错过。

这是我们陪你的第一个生日,这种“头一回”便免不得想去探寻你与过去的联结,深深浅浅地将那些你踏过的岁月再走一遍,每多走一步,爱意都更深一点。

我想你今日会收到潮水般的爱意与夸赞,词词句句里你何止天上明月,何止绵延山川,何止星耀之辉。人人都道,你这名字起的好,让爱你的人忍不住多挥洒出几篇几行。

这层层叠叠交与你手心的爱,请坦然收下,并相信你值得。

因为是你说的“我们未来日子还长着呢”,因此我决定跟着你走,你说的那个未来虽已可期,但前路仍然崎岖。所以请你务必了解,我从你这里汲取的,只是你生于热血与冷静间一往无前的勇气,你走下去,走的昂扬漂亮,就是我爱你全部的意义。

刚学做你的粉丝,先生该比我透彻很多,跟着你往前,我应该很放心。

岳先生,生日快乐。
爱你。


这条开放转载

评论(22)
热度(490)
©比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