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灵

【同人文OST】Call me by my name(cover:IU《迷儿》)




【同人文OST】Call me by my name(cover:IU《迷儿》)

原作:肆时  @肆时 

原文地址:Call me by my name Chapter 1

网易云: 请以我名字 再唤我


Staff List:

词:比灵

唱:无茕   @有烬 

后期:Lunatic


将夜与梦斩破 重新定义我

将光与风笼入 又一场风波

可现世偏颇 与我的执着

忠诚揉进爱之烈火

守一方 只为我心由我



这万千稀松景色 或生死悬于一线片刻

埋于沼底的魂魄 曾风华意气的构梦者

都曾想过 活着与活过

是不是终需 有那人在侧

以骨血嵌刻打磨

刀锋淬火此生做传奇讲述者



以为双手交握 就不用明说

便如围城对坐 各自燃爱火

可世界陷落 将少年王国

推向海底将息的火

将成神 或为一人成魔



乱世原以火烧灼 背幕却未有片刻暖色

零星光源散落着 信仰具化做一人轮廓

带我看过 这荒山沙漠

去追唯一的清池湖泊

动乱中一生之所

迈入烈火时心有所托


明日将死般生 昨日已故般活

此刻随心祈佑你我

仍做不羁孩童 甘被温柔包裹

能以我姓名唤我(再唤我)


这万千稀松景色 或生死悬于一线片刻

埋于沼底的魂魄 曾风华意气的构梦者

都曾想过 活着与活过

是不是终需 那人在侧

以骨血嵌刻打磨

刀锋淬火此生做传奇讲述者


讲述着……


——————————


A gift to our dearest  @肆时 
May you get your happiness from this moment until forever.

评论(5)
热度(4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比灵 | Powered by LOFTER